歡迎您訪客  登入       回首頁/註冊成會員/客服中心/訂閱電子報

首頁.jpg加入會員.jpg品牌故事.jpg媒體推薦.jpg得獎紀錄.jpg最新活動.jpg戀愛巴士.jpg匯款帳號~.jpg

 

 

現在,愈來愈多的人晚婚 有的是因為忙碌,而錯過了 有的是因為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就暫時擱著了有的是因為愛過、受傷過所以不敢輕易再愛了 你呢?

 

 

有一個想法一直在心中迴盪著: 過去的我,在愛情的漩渦中,也翻翻轉轉過,更曾瘋狂地愛過。但,不知從何時開始,總是覺得找不到合適的對象,也不再愛了,莫名地就是剩下一個人孤單的生活著,只是仍然繼續在尋覓,卻也一直在失望中度過。我,到底怎麼了? 為什麼總是遇不到愛我的人? 或我愛的人? 年紀愈來愈大了,而我,真的要這樣地過一生嗎?

 

 

直到有一天,我上了一堂課,它--改變了我! 安撫了受傷的我。 這才知道: 原來受傷的我,是如此的脆弱和不安,原來那麼多的擔心和害怕,是連我自己都不曾想到過的!原來那麼多的不知,早已隱身進入了腦海深深處,一個你可能永遠都無法再觸及的”秘-密-深-處”。

 

 

走過了這一段,讓我有一個想法,相信在這麼多的晚婚族當中,一定有著許多不同的原因,造就了今天的結果。在你們心靈深處,也有著一個隱藏的聲音,一個極度想要被安撫的聲音--在高聲吶喊著!!! 只是… 你聽見了嗎?

 

 

好想再談一次戀愛哦! 好想擺脫總是一個人孤單過週末的日子哦! 好想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哭一起笑哦! 好想有人可以關心我疼我哦! 好想有人可以在我傷心、難過時,可以抱抱我哦!  好想……好想…… , 但是……

 

 

如果你有上面所說的任何一個聲音,一直迴盪在你心中的話,那麼你該注視那個心中極需要被安撫的你,那個一直在高聲吶喊的你!

 

 

如果受傷的你,不曾真實地被安撫過,你可能不知道那個隱藏的傷害有多深、有多痛! 只是可能因為身邊親朋好友的鼓動或壓力,被迫地去重覆做一件你極度害怕的事,失落又機械式的在找尋著另一伴,不斷地尋尋覓覓,也不斷地在挫敗中度過,造成更多、更深的傷害。總以為你早已走過前一段傷痛,但從不知它會在你心靈深處一直不自覺地重覆跳出來、再跳出來,又不斷地去扯痛早以為癒合的傷口。 深不知”無心的你”,根本無法真正地敞開你的心,只是用”無心”又自欺地繼續在告訴別人:『我,有在尋找我的另一伴啊!』, 但,你如何看得見? 如何感受得到對方的存在? 再好的他,你都無法感覺得到!不是嗎??? 所以, 一直以為你總是遇不到,事實上是你看不到, 因為心中的那個你,眼睛早已被矇住了,感覺早已停止了,如何看得見? 如何感受得到? 於是不斷地重覆錯過、再錯過; 挫折、再挫折;總以為再也找不到你渴望的真愛了! 其實是因為從來不曾找回--你那顆”失落的心”! 直到現在,這顆充滿疲累又失落的心,再也載不動一滴水!

 

 

看著那麼多渴望的心靈不斷地漂泊著,心中不自覺地有個很強大的聲音,一直重覆地、大聲地告訴自己: 『我好想要幫助你們找回真實又有靈性的人生啊!!! 』, 如果可以,相信這會對你們的人生有著很大的轉變!  透過這樣的轉變,真的可以幫助你們至少不會再無心、又無神地生活著; 至少可以展開另一段不同的人生啊!!! 

 

 

【珮綺】是個罕見疾病的病人,在失望中渴望的對上天吶喊著~~~~「求求你給我更長的生命吧!  我好想~好想~.. .. !!!」「上天希望我做多久的善事, 就給我多久的生命吧!!!!! 我願意終身為善~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!」好神奇的力量注入我心! 冥冥中被引領到這個領域,讓【珮綺】以最真摯和嚴謹的心來做這件事!罕見疾病幾乎無藥可救【珮綺】卻是如此的有幸! 上天也真的應許了我的祈求!或許也是上天的旨意!即將將接受台大醫院~首次的實驗治療【珮綺】 將因此而獲得 【重生】的機會!!!! 更相信這是上天希望【珮綺】為大家做更多得以有這樣的生命起始點!!! 謹以感恩和還願之心更盡力地為大家做這件事!!!!
 

 

來吧! 跟我一起來安撫那個脆弱和不安的心靈吧! 讓我們一起找回健康又快樂的你! 找回充滿自信的你! 更找回那失去多年又渴望的真愛!!!

 

 

 

 

你,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對話了?

你,對愛情還依然炙熱嗎?

來這裡尋回你內心的渴望與真愛吧!

《愛情銀行LoveBank》,陪你一同找到幸福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情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